Gorillaz_Wallpapers1.jpg

注意注意:

超過1700萬人在問:

這5年,街頭霸王跑去了哪裡?

為了統一發稿,本站決定從今天開始連載

街頭霸王之<色山星>胡說八道日記本

特別感謝:

本街頭日記由不願透露姓名之魔先生頭團長提供

2010onlineblogMurder.jpg 

-          2006.04.06

殺手宣傳芭比娃娃,幫我們排了算是第2張專輯《惡靈古堡》的最後一個通告-紐約阿波羅劇場開唱。

diary2010_apollo theatre.jpg 

票完售!爽!我們是最強的。

最後一場了。一想到舞台的燈、開始不打在我身上,落寞。

算了算了,明天約至零出來

泡泡茶泡泡湯快活一下,平衡一下。

X!熄燈了~蔗芭比娃娃肯尼妹妹是忙著去殺人還怎樣的這麼趕我的南瓜籽面膜還沒洗掉

是說

剛才找咱們在阿波羅戲院合影的照片費了我ㄧ番功夫~呼呼

 

- 2006.10.26

挖哩勒今天見到鬼,從錄音室裡面聽到怪聲音,

怎摩聽起來像是小麵的聲音。。

還是史提姊罵人的聲音???????????

。。。。好毛。。。。

 2010onlineBlog4.jpg 

- 2006.10.27

我們凹阿榮三天之內要寫出來的街頭霸王自傳「崛起的食人魔Rise of The Ogre

昨天新書發表會,

但因為我們講好要給那些記者「驚喜」、就是記者會上上演空城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畢竟我們已經紅成這樣,讓減肥永遠不成功的宣傳拼拼姊和他兒子QQ難做人也不好意思,

所以剛剛猜拳我最輸、要寫ㄧ百字出書心得在官方網誌上,

要不然以後巡迴後台上沒有香檳可以喝,

下棋拉也不會再幫我們SEDO頭髮。。。。。。

別開玩笑了。

 

- 2006.11 - 2007.04

挖哩勒!出門見到大白鲨!

被G排唱片的克里斯多福騙了、買了一堆芭樂票。

黑我說買空賣空賺多多、結果害我輸到屁股通風!

我想我應該會比音樂產業更先崩潰吧。。。。。!天~~~~~~~~~~

我交了一些朋友、同時間也少了一些鈔票。

今年一整年都白唱了。

明天來跟洛胖討論一下再出一些周邊商品銷去日本、補洞一下。

- 2007.04

今天去品誠書店買了一本很有深度的書:「As used on The Famous Nelson Mandela」。

光看書名就可以唬到很多美眉嘿嘿,

鬥花妹一定會愛死我,說我超有文藝青年FU!(轉圈圈ING!

我剛大便時速讀了一下,好像基本上就是講一種「垃圾理論」:

收購某發展中國家的舊貨,然後把這些貨物重新粉刷、再出售給其他團體,就可得到可觀利潤!

老天爺!這作者跟我太合了阿!根本就是我們最嚮往的工作阿!

這種黑心錢、跟我的良心一樣顏色...

是時候該去冒險一下了。

首先叫阿D發稿說:魔頭失蹤了唄!!!

這種搧情的標題叫閃閃惹人愛的ㄚD去跟那些瘋狂爆米花記者演戲最有用了!保證頭版頭!

 

GorillazOnlineBlog2.jpg

其他的

明天繼續(擦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llaz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