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2010009.jpg 

新年到!看熱鬧~!

跟老爸戴蒙亞邦去上了BBC電台節目

晚上七點的節目他老爺睡到六點多

差點節目開天窗

所以急急忙忙跳上計程車

幸好今天沒叫我擠地鐵

早上才SEDO好頭髮的~

(不過其實是電視宣傳QQ搞錯

以為是要上電視

結果電台節目是要做啥頭髮

蔗傢伙瘋了

加入撒旦一族的首要條件有望!

前天才作好的demo先請主持人播播看

老爸講的口沫橫飛

舒不之其實我們就是因為對這首歌沒啥信心

所以想說讓大電台首播看看測水溫

dairy201003.jpg 

反應不錯

連門口警衛都說贊

那應該是有點市場

還有兩個歌迷在門口等我們

街頭霸王魅力不減!我知道。(笑)

訪談中我明明是很苦情的跟聽眾講

講說我被騙五億美金的投資桑心事

誰知道竟然call in 專線全滿

洛胖說是要打進來跟我說恭喜的!

「這裡到底是哪裡?」

撒旦啊!快帶我回土星吧!

- 2009.01.19

可能是BBC 電台節目還真的有幾個人聽的關係

我又紅了!

智障兒童救援基金會打給我

說因為我是大明星的關係

最近他們在替智障少女籌款

問我小捐五十萬怎樣?

怎樣?

diary102.jpg  

你問我???

偏偏我這種人又這麼有愛心

然後偏偏支票又剛剛好在手邊

所以大字一畫~

五十萬英鎊在五十秒之內花光!

帥氣

我知道

更帥的是我不知道拿啥給這些智障少女

聽說我的五十萬可以零養來自五個不同的母親的孩子

說真的我對孩子的媽比較有興趣~

 管它的

反正只要能夠發的出第三張專輯

ㄧ切就好辦!

- 2009.01.23

因為The Horrors樂團說:

《天涯海膠》將會是一個花花世界的縮影。

所以我決定和他們合作

我是團長

我說了算!

 

 

2009.06.06

熱浪來襲。

每個人都推出自己的手藝木頭小玩具。

小太陽是要把這城鎮燒了不成?

才六月就熱死了

這樣划龍舟的時候豈不中暑?

我現在在「牛津街之家」旅館裡

才剛把行李丟下來

子彈就飛進來了

diary105.jpg 

X!

又是大烏雲

有完沒完

更怒的是

我特別花50orderpay TV

竟然被炸掉了

史瑞克我跟你勢不兩立!

不過先逃命要緊

直走右轉再左轉

穿過廚房直達後門

Jamie(Hewlett) 幫我安排的「破爛號」小船

直駛入泰晤士河。

松一口氣。

diary104.jpg 

還有帥如強尼戴普的船長陪我!

diary101.jpg 

不過

我知道

ㄧ切還沒有結束

廢話!先算我跟史瑞克這單就沒完沒了!

最後一罐香檳也被轟掉!

好笑的是

竟然有人把我的逃亡過程丟去YouTube

是我娘看到打給我我才驚覺



- 2009.03.26
搭我的私人直昇機
離開天涯海膠
前往貝魯特錄音

- 2009.03.27
還在貝魯特

- 2009.03.29
到敘利亞
一直要待到四月六日
位什麼?
你管我

- 2009.03.30
為了不被人注意地在貝魯特玩的開心
我跟老爹借到了穆斯林面紗女袍
之前他們跑去非洲玩很久
所以還有些朋友可以帶路去玩
其中一攤就是阿拉伯國家樂團
英文叫做The National Orchestra of Arabic Music(這樣google比較方便)
我只能說這地方實在太好玩了
椰棗泡啤酒
整個上天堂!
貝魯特這地方很像一個皇家港口
也很像一個古老的海盜城鎮
跟我的tone很合
我剛踏上這塊土地時
頭上一架會發出怪聲音的飛機
救給了我很多做音樂的靈感
那種會震爆方圓五十公里所有窗戶玻璃的音爆
成了一種我特愛的氛圍
他有點教育的意味
一個報炸聲
好像在喧囂著叫著這城市提高警覺!
完全就是我要的效果
新專輯裡面
我也希望透過一些很少聽到的聲音
讓大家去重新感受這一克的生命
有「以色列林子祥」之稱的歐馬俗辣人Omar Souleyman

omar_souleyman.jpg 

聽說我來貝魯特了

還特地開了他的瘋馬來我的「敘利亞之家」旅館

叛亂分子越過伊拉克邊界

藏在鄉村之中

林子祥辛苦了!歐不不~歐馬桑!辛苦了

好熱~

我開始想念倫敦的溼冷

莫非這種情感就叫做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llaz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