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因為今天適逢發片日

當然不可免俗的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張專輯

 (ㄟㄟㄟ別急著轉台阿!)

今天天氣晴

老闆說預算都拿去買慶西門電視牆廣告播出了

所以沒有錢開記者會

跟記者的吃吃喝喝

當然也就是沒有了

009.jpg 

好悽涼~~~~~~~~~~~~~(街頭霸王攝於1965年的平溪)

曾經

我們想要找二軍


如今

先顧好自己專輯比較重要

因為我知道

要找到像我們這樣強的樂團

真的蠻難的!

狠多人都問我

這次拍MV怎有辦法弄來布魯斯威利

B06.jpg 

還不就是零六年那灘葛萊美after show party!

我跟他說

台灣有波霸奶茶

他就叫了一打波霸美女

其中一個現在來台灣發展的好像不錯

好像叫搖搖冰的樣子

007.jpg 

言歸正傳

來聽聽我們讓妳們等了整整四年的新專輯天涯海膠吧

英國每日郵報說[未來的音樂就該像這樣子!]

我只能說:算他們還有耳朵!!!!

 



我說 台灣歌迷真的很LUCKY!
買台壓盤專輯還有宋海報
英國歌迷買到比較貴的CD之外
連塑膠袋都沒有
更別提海報了~
台灣唱片公司的人 應該有在做事.
(好吧今年尾牙我考慮捐個二十萬
不過前提是要在台灣賣破二十萬張才可以)

GorillazPlasticBeachCoverBlue.jpg 

ps:  

藍色版本封面不是你眼花

是英國體驗盤

有序號送你一堆有的沒的

(但是這款沒有送海報 你不要跟店員吵架唷)

ciao~ have a nice Friday Nigh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llaz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